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高桥镇中心学校吹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号角
时间:2019-09-25 17:08:09  来源:高桥镇中心学校   作者:刘成军

999999999.jpg

    9月25日,紫阳县高桥镇中心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对辖区教育系统主题教育进行全面部署,进一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地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该镇在职教师党员全部参加会议,教科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田先波到会指导。
    会上,学习传达了会议传达了中、省、市、县、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认真谋划,抓好落实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的各项具体工作,切实推动该镇教育系统主题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教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路线,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紧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五方面牢牢把握目标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在此基础上,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往深处学、往心中走、往实里干,往细处改。在主题教育中激发热情,突出实践性,以过硬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着力提升个人思想政治素质,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养人才、造福人民为目标,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镇、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