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焕古镇中心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时间:2019-10-09 09:52:00  来源:焕古镇中心学校   作者:唐艳

111.jpg

    近日,焕古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集中学习会议。县教体科技局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岳琼到会指导。
    会议宣读了焕古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牢记初心使命 推进自我革命》和教体科技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讲话,并就该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组织保障是前提。该支部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支部书记亲自谋划、亲自推动,支委班子成员为组员,具体分工,层层落实责任,以保实效。
    内容丰富是内涵。以党课、座谈、讲座、测试、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扎实做好党员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党员承诺上墙等内容,把主题教育活动与学校教育教学、教育脱贫、双高双普、师德师风、“两学一做”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协调推进,提高主题教育活动的多样性、灵活性和实效性,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全覆盖。
    纪律严明是保证。重视局党委巡回指导组检查督促,对查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对在活动中消极、敷衍的党员教师严肃批评,问题严重的要单开“处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确保主题教育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