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焕古镇中心学校举行第七届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9-11-12 11:10:32  来源:焕古镇中心学校   作者:唐艳

1.jpg

 

2.jpg

 

3.jpg

 

4.jpg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深化学校的体育特色,进一步增强集体凝聚力,融洽师生感情,提高学生的田径运动技术水平,使学生得到全面发展,近日,紫阳县焕古镇中心学校为期两天的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如期举行,全校8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鼓声擂动,彩旗飘扬。伴随着节奏鲜明的《运动员进行曲》,鼓号队,彩旗队以及各班色彩鲜明的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进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充分展现了当代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以“团结、友谊、进步、更高、更快、更强”为主题,会期2天,近50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大赛分为甲乙丙3个组别交叉进行,设有9个集体项目和45个个人项目,各组团体设奖前两名,个人赛设奖前三名。学生们在比赛中积极发扬奥运精神,顽强拼搏,勇于超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经过两天时间的激烈角逐,远动会在该校小学年级组和初中年级组男教师篮球友谊赛中圆满落幕。
    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是对学生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验收。通过本次运动会,振奋了全校师生的精神,鼓舞了士气,提升了各班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师生团结一致谋发展的责任感,为推动该校全面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