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西安国际教育成果展暨EA国际教育年度盛典在西安举行
时间:2019-12-30 11:47:47  来源:  作者:吕新涛

 

    暖阳和煦,歌舞迎新。
    12月29日下午,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西安国际教育成果展暨EA国际教育年度盛典在曲江创意谷展演中心激情开幕。
 
3.jpg
 
111.jpg
 
113.jpg
 
    本次盛典由EA国际教育主办,得到陕西民办教育协会、陕西广播电视台、中信银行、大唐财富、乐高授权点布瑞克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陕西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郝利生,陕西省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第五太卓等领导、众多海外校方代表,银行金融及媒体界的朋友嘉宾出席此次盛典。
 
114.jpg
 
    EA国际教育董事长郝晓诚致开幕辞,郝晓诚用三个感谢来表达EA国际教育几年来在发展、壮大中对各界的浓浓心意,他在感谢伟大的时代与强大的祖国给予的发展机遇、感谢EA国际教育的会员及朝气蓬勃的学子们的尊崇与热爱、感谢合作伙伴及EA国际教育的家人们的付出与奉献的同时,对于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与期待,致辞真挚而昂扬!
 
115.jpg
 
4.jpg
 
119.jpg
 
120.jpg
 
5.jpg
 
    盛典在EA国际教育教师团队的精彩展示中正式开始。
 
116.jpg
 
117.jpg
 
118.jpg
 
2.jpg
 
    朝气蓬勃的英文合唱 《We are the world》将盛典推向高潮,获得阵阵掌声。集体演讲《I Have a Dream》引起全场共鸣,精彩的儿童音乐剧《The Sound of Music》展示了青少年的朝气。同时现场还收到了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十几所世界顶尖中学校长们对EA国际教育全体员工和学员的视频祝福,EA国际教育一年来送至海外顶尖名校的优秀留学生也以视频的形式从大洋彼岸发来了对EA在读学员的祝福与期盼。
 
123.jpg
 
122.jpg
 
121.jpg
 
7.jpg
 
6.jpg
 
    本次盛典对EA国际教育年度优秀会员及家长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证书,对合作单位进行了授牌仪式。
 
8.jpg
 
    据了解,本次盛典旨在推动西部地区乃至全国的国际教育发展,促进中国新一代青少年全面接轨国际教育,迎接未来全球化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