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焕古镇中心学校积极开展联片教研活动
时间:2020-05-21 14:48:07  来源:焕古镇中心学校   作者:唐艳

联片教研活动.jpg

 

c49e6797c3579b23f4f29b583b0d57b.jpg

 

a6718e8d6dafb9af273c6cd7e35b395.jpg 

 
    为了优化课堂教学,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共同促进片区教师的专业成长,更好地为县级教学能手选拔推送优秀人才,5月20日,焕古镇中心学校和向阳镇中心学校开展了“聚焦核心素养,研课磨课促成长”的教学能手赛前研磨联片教研活动。
 
    本次活动严格按照市县级赛教流程进行,首先,准备上课的教师在上课前随机抽取相应学科的教学内容,接着在没有任何网络资源的情况下进行备课,然后在课前十分钟进行说课和答辩,最后再以20分钟的微课进行教学展示。
 
    活动中,各位教师教学时在紧密联系学生实际的同时,通过各种途径尽展所长,尽力创设情景,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积极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鼓励学生大胆参与课堂。
 
    在随后的评课环节中,老师们本着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积极发言,相互交流,然后由县级教学能手对本次参赛选手从教学环节,课堂结构过程中的优点及需改进的地方进行了深入评析,最后,该校主管教学的领导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学校间的交流合作,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教师们的教学技能和水平。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