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洞河镇中心学校积极开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专题培训
时间:2020-05-26 15:27:02  来源: 洞河镇中心学校   作者:杨喜兵 刘成军

1.jpg

 

2.jpg

 

3.jpg

 
    为了加强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力度,努力提高在校师生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并通过家校交流平台,将防电诈知识宣传到家到人,切实保护好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5月24日下午,紫阳县洞河镇中心学校利用该校召开教师例会的有利契机,联手该镇派出所在校内举行了“防电信诈骗”专题培训会,并邀请了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该所负责人首先通报了县域内和我镇近两年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件及侦破情况,详细地讲解了电信诈骗常见的十一种手段以及产生的不良后果。真实的案例,沉痛的教训,旨在引起师生、家长的高度重视,亡羊补牢。如今,正处于网络信息高速发展时期,网络既给人们带来了便利,同时,也给不法之徒带来了可乘之机,告诫我们只要提高防范意识,增强防范能力,不去追逐不利之财,遵纪守法,就会多一份安全保障。在一个多小时的专题培训中,与会人员学习兴趣高涨,受益匪浅。通过培训学习,增强了自身保护意识,提高了反诈防诈能力。
 
    据悉,为了提高防范电信诈骗法律知识的普及率和知晓率,该所本次共印制了6000余份防诈反诈宣传材料分发给该校,学校再通过举行“小手拉大手、合力防电诈”系列活动,号召学生把宣传资料带回家发放到家长及邻居手中,并通过师生和家长委员会成员进行大力宣传,让师生、家长们掌握更多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牢牢筑起一道反电信诈骗的坚固防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