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航天一中举行教师入职仪式
时间:2020-08-30 19:44:15  来源:  作者:陶颖

 3084603_sqlin_1598624915721_b.jpg

  秋季开学临近,近日,西安市航天城第一中学校园内逐渐热闹了起来。除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常规消毒工作在持续进行外,8月26日8时,航天一中2020年教师入职仪式在学校大礼堂举行,迎来了近70位新教师,并进行了为期三天的高规格教职工培训。
  记者了解到,学校要求,在学生军训期间,家长需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无特殊原因,军训不得请假。特异体质学生不能参加军训的,需携带县级以上医院诊断证明或相关材料与连队指导员请假说明。
 
  学生报名前在家进行体温检测,体温高于37.3℃的与学校联系暂缓入学,近期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同学须提供核酸检测证明。学生自备适量口罩,以备应急使用。
 
  接送学生车辆不得进入校园,听从工作人员指挥安排。所有家长和学生进校门时需排队保持安全距离,接受体温测量并出示健康码,进入校园全程佩戴口罩。报到结束后,家长须尽快离开校园,以免人员聚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