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高桥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师幼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时间:2020-09-29 08:43:15  来源:高桥镇中心幼儿园  作者:唐义多 刘成军

1.jpg

 

2.jpg 

  为增强广大幼儿及教师的消防意识,掌握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对突发事故的应变能力。9月23日上午, 紫阳县高桥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主题教育和逃生演练活动,全园近200名幼儿和老师共同参与。
  活动前,各班老师利用图片、儿歌、故事、视频等形式对幼儿进行了系统的消防安全知识教育,让幼儿了解发生火灾的危害,掌握正确逃生方法,知道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熟记119火警电话等相关知识。
  随着紧急火警警报声的响起,演练正式开始,各班教师按紧急预案的疏散线路组织幼儿进行撤离,孩子们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小步快走,分两道楼梯迅速有序下楼。经过2分多钟的时间,全园幼儿被疏散到室外安全地带。
  通过此次消防教育及演练活动,让师生们更加深入了解了生活中安全用火的常识,提高了全体师生在面对突发火灾时应有的心理素质和基本的逃生能力。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