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洞河镇中心小学:科技点燃梦想 运动伴随成长
时间:2020-11-24 14:46:58  来源:洞河镇中心小学   作者:徐明荷 曹义华

  1118日,天气阴转晴。洞河镇中心小学科技节及第二届“起航杯”校园篮球赛在校园内隆重举行。

7b5dd79687af5975cf92e328be786a2.jpg

  本届科技节及校园篮球赛由洞河镇中心小学主办。校综合教研组和少先队大队部组织策划和作具体安排。活动分为科技小制作展示及校园篮球赛两大部分。

2530cac7814d77e8c624c3ccd9a663e.jpg

  为搞好本次活动,该校提前近一个月时间开始征集作品,组织球员进行紧张的集训,由各班精选的科技小制作作品达80余件参与集中展示,吸引了广大师生的眼球,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这些作品中评选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分别给予了表彰奖励。与此同时,学校利用科技节的有利时机,组织本校高段年级的四个班进行了校园篮球循环赛,旨在培养学生热爱体育运动的兴趣。虽然这些小球员的球技水平不太高,但他们勇于拼搏的精神和为集体争得荣誉的决心和信心值得大家点赞。比赛场上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校园,把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1c0a4294a49a80b7e4537fc81e735d6.jpg

  近几年来,该校在镇党委、政府及主管局的正确领导下,该校对学校教育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该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宗旨,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尤其重视学校的体育工作,关心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文体活动,逐步提升学生的精神风貌,使学生健康快乐地成长。

2.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