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洞河镇“12.4”国家宪法日文艺汇演在镇中心小学举行
时间:2020-12-07 16:51:53  来源:洞河镇中心小学   作者:杨喜兵 徐明荷

 


36657DFE31D07A955A0DEB67154A3FA7.jpg 

  今年12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123日早晨,紫阳县洞河镇2020年“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文艺汇演活动如期在镇中心小学举行。

 

2.jpg

  本次法制专题汇演由该镇中心小学及镇老体协共选派了13个精品节目参加汇演。节目中孩子们通过舞蹈、紫阳民歌、相声、三句半等形式,在孩子们心中植下法治的种子,树立学法守法意识,争做新时代学法知法的好儿郎。通过精彩绝伦的演出寓法于情、寓理于戏,让广大群众和师生在欢笑中感受法治理念,在快乐中敬畏法治,在感动中崇尚法治,让尊法、守法的法治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3.jpg

  为保障宣传效果,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该镇司法所、派出所部分干警冒着严寒到场发放了反电信诈骗,扫黑除恶等宣传手册和宣传单500余份。

4.jpg


5.jpg

  通过此次法治宣传文艺汇演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及师生的法治观念,增强了遵纪守法意识。帮助他们进一步学会了懂法、用法、守法的常识,让宪法精神在心中深深扎根。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