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毛坝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1-09-11 16:55:43  来源:  作者:贺禹龙

1.jpg

  9月10日,阳光正暖,丹桂飘香,毛坝镇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镇中心小学隆重举行。该镇党政主要领导、部分班子成员、全镇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共计100余人参加。

1.jpg

 

1.jpg

 

1.jpg

  会上,镇中心学校校长简要汇报了一年来毛坝镇教育所取得的成绩,对新的一年提出了希望,勉励广大教职工在新的一年开拓、奋进、务实、创新,在毛坝这片热土上精心教书、潜心育人;表彰奖励了6名“先进教师”、10名“优秀班主任”、14名“优秀教师”、2名“师德标兵”,镇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获奖教师代表王兰兰同志结合自身成长作了发言。

1.jpg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伍鹏为全镇教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并希望大家坚定政治方向,提升教育质量,筑牢安全意识,强化服务保障;做讲政治、能奉献、守底线、爱教育的毛坝教育人。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等关于对教育工作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落实好县委县政府结合地方实际对教育工作做出的新安排新要求,认真传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解决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把自身和学生的身体身心健康放在首位,敢于创新敢于逐梦,努力提升自己,成为一名“四有”好老师,让“双减”和“五项管理”落到实处,为毛坝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多更好的成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