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红椿镇隆重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教育表彰大会
时间:2021-09-11 16:58:44  来源:  作者:陈本平

1.jpg

  9月10日下午,紫阳县红椿镇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暨教育表彰大会在红椿镇中心学校多功能厅举行。该镇党政主要领导、部分班子成员以及全镇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中共红椿镇党委书记覃桦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911165855.jpg

  覃书记结合亲身经历表达了对教师的尊重和感恩,勉励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红椿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彭有虎在讲话中对全镇教师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帮学生系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二是要把教育质量作为中心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三是把队伍建设作为发展保障,促进学校内涵纵深发展。

  大会上,党委、政府对2021年红椿镇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等共43名教师进行表彰奖励,镇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镇中心学校校长简要汇报了一年来红椿教育所取得的成绩,获奖教师代表做了发言。

2.jpg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一直以来,中共红椿镇党委、红椿镇人民政府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实施“科教兴镇”战略,不断加大教育投入,为红椿教育保驾护航,推动了红椿教育的发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