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职教中心2021级新生军训圆满收官
时间:2021-10-19 20:57:38  来源:  作者:刘孝梅

 紫阳职教中心2021级新生军训圆满收官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迷彩军训,无悔青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紫阳县职业教育中心2021级新生军训于10月18日圆满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211019205522.jpg
随着总教官一声令下,汇报表演正式开始,2021级全体新生在教官的指挥下依次进行了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同学们高喊雄壮的口号,迈着坚定的步伐接受检阅。全体参训学生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整齐的动作,展示了军训以来他们以汗水、泪水、坚持与拼搏换取的成长,一个个略显黝黑的面庞成为了每个学生最美的印记。汇报表演结束后,学校对军训中的先进班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微信图片_20211019205532.jpg
连日来,通过学习相关规章制度让同学们知道了学校的“规矩”;通过站军姿、练队列培养了同学们的组织纪律观念;通过练习内务整理,培养了同学们一丝不苟的做事习惯;通过讲座,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观念和爱国主义精神;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帮助大家尽快实现了从初中生到职高生的角色转换。

微信图片_20211019205507.jpg
闭幕式上,校领导殷切寄语,军训虽短,人生犹长。军训虽已结束,但新的人生旅途也由此起航,希望全体同学能把军训中的收获变成人生路上的基石,以热血进取的精神迎接新挑战,创造新辉煌。(紫阳县职教中心 刘孝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