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高滩镇初级中学举行团体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12-08 09:41:06  来源:紫阳县高滩镇初级中学   作者:康吉林

 



  为进一步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师生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同欢、同喜、同乐、同庆的氛围,助推“双减”政策落实落地,日前,紫阳县高滩镇初级中学举办了2021年冬季师生团体趣味运动会。

 

1.jpg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该校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组成国旗方阵、彩旗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经过主席台,充分展现了该校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与传统运动会相比,此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鼓励师生合作参与,发扬团队精神,设置了“拔河”、“跳大绳”、“螃蟹运球”、三个集趣味性和协作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每位选手都竭尽全力,大家都坚持到了最后。赛场旁,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场面十分热闹。比赛中,裁判们也十分认真的计时,校准登分。所有师生都在全力奋争,用青春挥洒着汗水争得了一项又一项荣誉,特别是最后的拔河比赛,每组队伍都精心排兵布阵。在拉拉队的呐喊助威下,拔河队员们鼓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绳子,咬紧牙关,全力以赴,呈现出一场场技巧与力量的较量高潮!

 

1.jpg

 

     本届团体趣味运动会不仅增强了全体师生的体魄,而且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学生在轻松愉悦的活动中释放压力,教师在趣味盎然的比赛中重温童真、放松身心,真正达到了“在学中玩、在玩中学”的“减负”实效。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