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麻柳镇中心学校组织全校师生收看“天宫课堂”第一课
时间:2021-12-10 09:49:18  来源:紫阳县麻柳镇中心学校   作者:陈龙双 王婷婷

 

QQ截图20211210095125.jpg

 

  浩瀚的宇宙几曾给我们留下神奇莫测的遐想,随着科技的发展,今天我们可以体验在太空上课的感觉。129日下午,“太空教师”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在中国空间站为广大青少年精彩授课,这是中国空间站首次太空授课活动。紫阳县麻柳镇中心学校组织全校师生收看了这场跨越天地的太空科普课。

 

  1540分,该校1104双期盼的眼神默默的凝视着多媒体黑板,静静地等待着“天宫课堂”的到来。伴随着师生们热烈的掌声,“天宫课堂”正式开讲。课堂上,3名航天员分别介绍展示了中国空间站工作生活场景,演示微重力环境下细胞学实验、物体运动、液体表面张力等现象,并与地面课堂进行了实时交流,传播载人航天知识,航天员演示的奇妙物理现象在无数学生的心底播下了一颗颗“星辰大海”的种子。

 

QQ截图20211210095154.jpg

 

  本次“天宫课堂”让同学们感知到了宇宙的奥秘,激发了同学们对探索太空的兴趣。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长大后要进一步探索太空的奥秘,为祖国的航天事业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