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西安市第五十中学迎接2021年度目标任务考核
时间:2022-02-10 19:16:00  来源:沣东新城西安市第五十中学  作者:

 

11.gif一起向未来11.gif

 

西安市第五十中学迎接2021年度目标任务考核


35.jpg 

2022210日下午14时,沣东新城教育卫体局2021年度目标任务考核中学组马平、樊春丽、郑爱文、熊志恒、薛伟鹏等一行六人对西安市第五十中学2021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综合考评。

 

111.jpg 

小.gif听取汇报小.gif

 

 

222.jpg

 

小.gif陈红军校长汇报工作小.gif

 

在学校二楼录播室,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陈红军首先向考评组作了题为《“课堂革命”抓质量,“五项管理”促成长》的年度工作汇报。考核组对我校信息化创新应用在“学校常规管理“、“学生德育评价”以及“健康体质管理”方面的实践探索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3333.jpg

 

小.gif民主测评小.gif

汇报结束后,考核组成员对校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因为此次考核仍处于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七八年级师生仍在假期,所以考核组采用“学校年级组长和教研组长民主评议校长”和“领导班子互评”的行式进行测评。

 

4444.jpg

 

4444.jpg 

 

4444.jpg

 

小.gif查阅资料小.gif

 

民主测评结束后,考核组从班子建设、学校管理、基层党建、教育教研、师德建设、办学特色、校园文化、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基础建设等方面查阅资料进行了细致考核。

 

5555.jpg

 

5555.jpg

 

5555.jpg

 

小.gif一起向未来小.gif

 

此次考核是对西安市第五十中学2021年度教育教学成绩的一次检验和促进,也是对该校2022年工作的指导和激励。陈红军校长对考核组冒着严寒莅临学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此为契机,认真总结反思,秉承“和真”理念,争取在新的一年实现学校更新的突破、更大发展,更好的口碑!

665.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