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40余名小记者走进西安高新医院探秘西安眼健康教育科普馆
时间:2022-04-25 18:33:12  来源:西安高新医院  作者:

 

2022423日上午,西安高新医院眼科与华商网童学会联合组织了小记者,大视界的眼健康教育科普实践活动。本次活动共邀请40余名小记者和家长共同走进西安眼健康教育科普馆。

微信图片_20220425182948.jpg

近年来,电子产品的普及,促使近视发生呈低龄化趋势,青少年近视防控科普工作刻不容缓。对世界充满好奇与责任感的小记者们纷纷对此行产生浓厚的兴趣。

 

据了解,来到西安高新医院眼科后,医护人员为小记者们演示医学验光方法、镜框、眼镜架知识,同时,为他们提供了公益视力检查、电脑验光、色觉、立体视觉检查、健康咨询等项目。

微信图片_20220425182948.jpg

进入西安眼健康教育科普馆后,在互动体验区,孩子们进行游戏互动、盲道体验等实践活动,医护人员也为他们提供了科普宣教课堂与回答小记者问环节,让他们在实践中认识到眼睛的重要性,并掌握基础的爱眼知识。

 

炫酷、有趣、好玩又充满知识的眼健康教育科普馆,让孩子们流连忘返。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