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召开“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表彰大会
时间:2022-05-18 08:18:56  来源:西安汽车职业大学  作者:

 

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517日,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校隆重召开2022五四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孙冰红,执行校长雷亚萍,校长助理乔祎、赵军出席表彰大会,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学管院长、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及全校团学干部、共青团员、优秀志愿者参加表彰大会。大会由校团委书记李嘉政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518082128.jpg

五四表彰大会现场  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微信图片_20220518082322.jpg

全体唱国歌  在庄严的国歌中,表彰大会正式开始。

 

微信图片_20220518082413.jpg

校长助理乔祎致辞

乔祎在致辞中指出,过去一年,在团省委、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校团委围绕共青团改革中心任务,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团队合力,各级团组织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广大团员青年拼搏进取,奋发有为,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创业、服务青年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积累了一些经验。

宣读表彰决定

 

微信图片_20220518082443.jpg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广旗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广旗宣读共青团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通知。

微信图片_20220518082446.jpg

党委学工部部长郭宁

党委学工部部长郭宁宣读学校“五四”表彰决定。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导和激励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锐意进取、再创佳绩,经院系申报、资格审查、评委评审、公示等环节决定授予:

 

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等5个团总支为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

 

授予车辆工程1904团支部等32个团支部为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授予青年志愿者协会等8个学生社团为优秀社团称号;

 

授予陈朝阳等218名干部为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授予周龙等137名团员为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授予胡弘涛等108名同学为先进志愿者个人称号;

 

授予闫新友等43名同学为优秀社团标兵称号;进行表彰。

校领导为受表彰学生进行颁奖

 

微信图片_20220518082617.jpg

校党委书记孙冰红为“五四”红旗团总支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微信图片_20220518082621.jpg

执行校长雷亚萍为学校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微信图片_20220518082625.jpg

校长助理乔祎为学校优秀社团代表颁奖。

 

宣读表彰决定

 

微信图片_20220518082843.jpg

汽车工程学院车辆工程专业1901班的陈朝阳代表受表彰学生进行发言,分享所思所想,共话青春使命。

 

校党委书记做总结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518082849.jpg

孙冰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

 他指出,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语重心长、情真意切,对于我们在新时代发扬伟大五四精神,激励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希望我校广大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践行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今年也是我们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关键之年,广大团员青年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专业学习、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要积极担当作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教育部专家组进校考察。

 

他向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党史增信心,做理想信念坚定的爱国者;二是要强德行提修为,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三是要勤学习强本领,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者。

 

他强调,全校各级团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遵循青年成长规律,从青年实际需要出发,围绕学校工作中心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强化政治引领,创新思政工作,真正成为联系和服务青年的坚强堡垒,成为青年遇到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坚强后盾,让青春之花绚丽绽放、光彩夺目。

微信图片_20220518082853.jpg

全体奏唱团歌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嘱托与期待,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用优异成绩和崭新面貌庆祝建团100周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