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西安市第五十中学隆重举办首届班主任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2-05-31 20:22:26  来源:  作者:强诗博

QQ截图20220414224635.jpg

  晨昏相伴,嘘寒问暖;权小责重,家校共牵。他们事无巨细,却任重道远。事无巨细,他们是穿线的针眼;任重道远,他们是平衡的砝码。作为班级的核心和灵魂,一个优秀班级的背后必然有一位优秀的班主任在引领。

1.jpg 

  礼赞班主任,赓续育人心。为进一步讴歌班主任的辛苦付出,激发学生的感恩之心,努力营造营造尊师爱师、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推进素质教育的实施,推动和谐校园文化建设,531日上午,西安市第五十中学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办喜迎二十大,做好接班人首届班主任节系列活动第一场。

2.jpg 

  活动邀请西安市第五十中学校长陈红军、副校长王良峰、副校长刘耀军莅临现场,全体行政领导、全校师生共1000余人观看本次节目。本场次由七年级一班蔡晶晶、八年级八班刘妙乐主持。

图片3.jpg 

  艺术节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艺术节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6.jpg 

西安市第五十中学副校长王良峰致班主任节开幕词,宣布首届班主任节开幕,预祝本届班主任节系列活动圆满成功,并代表学校对大会组织和参演人员的努力表示慰问和感谢!王校长对班主任们一直以来兢兢业业、默默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

 

  本次班主任节活动,是礼赞,也是一种鞭策。班主任是班级的引路人,在今后的工作中,望各位班主任继续坚守育人初心,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培养积极向上的学生。

7.jpg 

  在全场同学的欢呼声中,由七年级四班同学带来的开场舞《属于我们的fashion》将全场的激情点燃。本次班主任节以喜迎二十大,做好接班人为主题,以感恩默默奉献在班级德育工作一线的班主任们,展现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的气象为目的,各类舞蹈节目主题鲜明、情趣高雅。现代舞《Lovedive》、《抚摸 抚摸》、《say my name》、民族舞《了尘》、街舞串烧等形式多样的舞蹈节目在同学们的演绎下,为校园增添青春与活力。他们用青春的舞姿感恩老师、感恩学校,彰显着青年学子的朝气。

8.jpg 

  在本次活动中,七年级各班同学为班主任老师们颁发他们自己设计的奖牌,学生们手捧一束束绚丽的鲜花,一声声饱含诚挚谢意的问候飞向班主任,让人忍不住扬起嘴角,露出笑容,荡起心底的温暖。接过鲜花的那一刻,老师们脸上洋溢着开心。

学生寄语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是啊,夜间,是谁在灯光下批改作业?白天,是谁即使是感冒了却仍然坚持工作?班主任老师每时每刻都在燃烧着自己,是他们为我们这些孩子撑起了一片蔚蓝的天空!

  是您,滋润着我们这些娇嫩的祖国之花。您是辛勤的园丁,哺育我们成长;您是温暖的烛光,照进我们心田;您是心灵的吸尘器,吸走我们心中的阴云。您就是最美丽,最伟大,最无私的园丁。

9.jpg 

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

修身立德,为人师表,铸高尚之魂;

严谨治学,循循善诱,固授业之本;

关爱学生,教书育人,显仁爱之德;

启智明德,止于至善,树时代之风;

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而努力奋斗!

10.jpg 

  班主任节是一种纪念,让我们每一位同学都铭记成长路上的引路人,感恩班主任对我们的关爱与付出;班主任节也是一份祝福,是学校、同事和同学对全体班主任的真诚祝愿;班主任节更是一份期待和使命,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四有好老师的庄重承诺。

12.jpg 

  三尺讲台存日月,一支粉笔写春秋。本届班主任节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增加班主任们对职业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还进一步提升了班主任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精神,有助于打造一支更具协作精神与发展潜力的班主任队伍。西安市第五十中学班主任团队将继续守初心赓续育人,担使命砥砺前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