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沣东新城第二初级中学:教研之花结硕果 专业成长不停息
时间:2022-06-17 09:17:51  来源:  作者:张静宁 吕新涛

QQ截图20220617091953.jpg 

日前,在西咸新区教育体育局组织的“第二届义务教育学校作业管理与设计优秀案例展评活动”中,沣东新城第二初级中学数学教研组报送的案例《校本校刊<数学人的摇篮>——思维导图的创新应用》(张瑜),政史地教研组报送的案例《世界地理创意思维导图》(强萧萧)和语文教研组报送的案例《部编版语文七年级下册作业设计——以第五单元为例》(妙雨飞)获得优秀案例。其中,《校本校刊<数学人的摇篮>——思维导图的创新应用》案例和《世界地理创意思维导图》案例推荐市级参加评选。

 

在“双减”政策的大背景下,沣东新城第二初级中学积极发挥作业的育人功能和多元价值,紧扣课堂教学主阵地,优化教学方式,强化教学管理和作业管理,提高教师的作业设计水平和质量。同时,围绕课程标准,将书面作业、实践作业、综合性作业等与“三个课堂”深度融合,发展学生核心素养。

微信图片_20220617091854.jpg 

与此同时,在西安市教育局组织的“第六届全市教师微课大赛”活动中,该校张静宁、高雪荣获二等奖,陈复卯、康美琪、王莹、赵雪荣获三等奖,崔铂凡、李艳琼、雷凤怡、吴丽荣获优秀奖。

 

近年来,沣东新城第二初级中学非常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在教师的专业化成长上不遗余力,通过各种方式,定期开展青年教师培训,更新教育理念,学习教育技能。

 

学校向以上获奖者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也希望全体教师潜心努力,加强教育教学研究,不断促进自身专业成长,为提高沣东新城第二初级中学教学质量再做贡献,再创佳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