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生命至上|西安市第五十中学召开学生健康管理员培训会
时间:2023-02-20 09:10:49  来源:  作者:周文丽

1000.jpg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学生身心健康绿色生活,2月17日下午,我校德育处举办了主题为“低碳生活健康管理”的健康管理员培训会。学校德育处主任周利娟、校医室周文丽为全校新进推选的48名健康管理员进行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220090656.jpg

 

微信图片_20230220090701.jpg

培训会上,周利娟首先从学生自我管理、纪律卫生、晨午晚检填报、体温监测、健康管理、传染病知识学习等方面对与会学生进行了耐心地培训指导,对班级学生健康管理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她向各班健康管理员强调到:一要以身作则、树立榜样;二要学会管理、善于督促;三要落实责任、奖罚有度。

QQ截图20230220090754.jpg 

随后,校医周文丽通过PPT图文并茂的针对春季传染病,特别是诺如病毒的预防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她重点从诺如病毒的概念、传播途径、防治措施以及消毒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微信图片_20230220090821.jpg 

 

微信图片_20230220090824.jpg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48名健康管理员对诺如病毒等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有了充分地了解。相信他们会在班级内做好传染病预防宣传,切实将班级学生健康状况监督、疾病预防宣传、学生健康资料统计等健康管理工作做实做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