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榜样的光,微以致远|西安市第五十中学召开新学期班干部培训会
时间:2023-02-23 09:16:07  来源:  作者:范卫斌

QQ截图20230223091539.jpg

微信图片_20230223091352.jpg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干部的管理能力和自主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他们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从而在班级管理中更好的发挥作用, 2月22日上午,我校德育处召开了一次主题为“青春勇担当,岗位践行动”的班干部工作方法培训会,全校各班班长、卫生委员参加了培训。

 

QQ截图20230223092047.jpg

培训会上,德育处主任周利娟就学校开学以来的具体问题,有针对性的从校服规范穿戴、手机等电子产品管理、卫生打扫、传染病预防、学生行为习惯等方面向与会班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工作要求。她希望班干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班级管理中善于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将班级内各种不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她鼓励班干部在平时的班级管理中要一身正气、敢于担当、善于创新、学会沟通、榜样示范,尽最大努力为同学服务,配合班主任做班级的管理者和生命安全的守护者。

 

微信图片_20230223091410.jpg

何妨云影杂,榜样自天成。班干部,是助手、是参谋、是榜样,是建设者也是管理者!一星火点燃无数光,相信他们,行有所达,会成为五十中最美的色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