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焕古镇中心学校举行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时间:2023-04-26 16:33:55  来源:紫阳县焕古镇中心学校  作者:刘成军 唐艳

 1.jpg   

4月26日上午,紫阳县焕古镇中心学校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如期拉开了帷幕。全校600余名师生满怀喜悦的心情,以精神饱满的姿态,欢聚一堂,参加一年一度的校园体育盛事。

2.jpg 

 

3.jpg

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入场式开始。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组成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齐呼响亮而有特色的班级口号,秩序井然地进入会场。开幕式上,该校校长施恒军致开幕词,对本次大会付出劳动的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参赛运动员给予鼓励,同时号召大家发扬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在运动会上赛出成绩、赛出水平。接着,部分班级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为现场师生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他们踏着动感的节拍,跳着活力的步伐,留下了无数动人的精彩画面。青春洋溢、整齐有序的动作,造型多样的编排,充分展示了该校学生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4.jpg 

随后,50米、200米、400米、800米、跳远、投掷实心球、跳绳等各项田径比赛陆续进行。赛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 运动场上,欢声雷动, 不时传来一阵阵欢呼声和喝彩声,为运动员加油、为比赛助威的呐喊声此起彼伏,会场始终在紧张热烈和欢快的氛围中有序进行。            

5.jpg 

据悉,本次运动会预计历时三天结束。举行本届运动会,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施素质教育和学校体育工作条例及全民健身纲要,有效提高该校学生的运动水平,促进师生身心健康。在接下来的三天里,该校18个班级共342名运动员将在25个径赛、田赛及部分团体赛事中展开激烈角逐。

6.jpg 

近两年来,该校坚持五育并举,把体育教育课程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该校学生可自由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体育社团,并常态化举行体育赛事活动。通过各种有效举措,学生的身体素质普遍得到了提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