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大荔县住建局多举措推进工程质量两年行动
时间:2015-04-28 16:05:18  来源:大荔县  作者:

 日前,大荔县住建局组织局分管领导、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业务负责人、局建管股技术人员等同志,积极参加省住建厅举办的《建筑施工项目经理质量安全违法违规管理系统》培训会。
  此次培训的重点内容包括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现场检查内容、建筑施工项目经理质量安全违法违规行为检查记分表填写方法及《建筑施工项目经理质量安全违法违规管理系统》等方面,对各级住建部门和建设工程五方责任主体有针对性的指导作用。
  这次培训会是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建筑市场工程质量治理工作,促进建筑市场健康有序发展。通过学习,参会业务人员对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有了更深的理解,并就做好该项工作抓好督促落实。
  县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要立即对全县在建工程进行全面执法检查,详细记录各工程五方责任主体在质量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隐患,严肃处理违法违规行为,并及时将现场第一手资料报局建管股。根据《建筑施工项目经理质量安全违法违规管理系统》,县住建行政管理部门坚持周检查月报制度,将第一手资料按照系统要求及时录入,并汇总上报省住建厅。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全面落实五方主体终身责任,不断强化施工企业主体责任,严格工程质量安全考核标准,有效推进我县建筑市场管理水平。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