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武功着力改善民生创新社会管理
时间:2015-11-03 10:35:10  来源:武功  作者:

 改善民生既是发展的目的,也是持久的动力,更是各级党委政府的责任。武功始终牢固树立改善民生促发展的理念,坚持多谋民利,多解民忧,努力让人民群众过上有幸福感的新生活。
加快城乡统筹发展。抢占“关中城市群”建设先机,牢固树立“全域武功”理念,编制完成城乡一体化总规和相关子规。重点突出抓好总投资62.62亿元的58个城建重点工程,加快推进园林公园及多功能中心、后稷东路冷库段开发、108国道改线、城区5条“断头路”、县城“三宗地”开发等工程,配套建设蔬菜市场、饮食市场、公园、公厕,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品味。充分发挥2470万元城乡一体化专项资金作用,统筹推进重点镇、示范镇和20个“美丽乡村”、20个新农村示范村建设。加快实施大地园林化工程,下势整治城乡环境卫生,全力争创全省绿化模范县,积极开展生态示范镇、环境优美村庄等系列创建活动,让城乡群众共享“碧水蓝天”。
加快办好民生实事。千方百计加大民生投入,倾力办好24件惠民实事。全面加快廉租房、公租房和限价商品房等保障性住房建设步伐,满足低收入家庭、外来务工人员和困难群众住房需求。积极推进中小学布局调整,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在城乡、校际之间均衡发展,巩固提升省级“双高双普”合格县和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创建成果。持续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实施智慧医疗项目,加快县医院迁建和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建设。抢抓“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机遇,制定出台鼓励大众创业的具体措施,促进就业和增收“双提升”。
加快推进社会治理。巩固省级双拥模范县“七连冠”成果,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县“五连冠”。扎实开展“十百千”、“4411”扶贫帮困和“双包双实现”活动,圆满完成精准脱贫攻坚任务。严格实行县级领导包抓信访积案和接访下访制度,妥善化解因征地拆迁、非法集资、交通肇事等引发的各类矛盾纠纷。深化平安建设,实施好“一村一警”工程,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继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加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加强应急演练,坚决杜绝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