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113名残困儿童获18万元爱心捐助
时间:2018-07-11 16:50:11  来源:  作者:吕佳

    7月9日,长安区滦镇街道联合陕西省西安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举办“关爱贫困儿童,助力脱贫攻坚”爱心捐赠活动,对全街道113名残疾儿童、困难儿童进行爱心捐助,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当天,西安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设立的第一个爱心服务站在滦镇街道上王村挂牌成立。 
  本次捐赠活动,基金会共为24个村受助的113名残疾儿童、困境儿童捐赠价值18万元的物品,包括900袋蜜儿营养餐和113套图书等。 
  据介绍,滦镇街道爱心服务站是西安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设立的第一个爱心服务站,旨在将社会的公益组织和帮扶力量输送到基层,通过互动交流的方式及时帮助残疾儿童和困难儿童,使孩子强壮身体,树立远大理想,用知识武装头脑,做“中国梦”的建设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