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白血病男孩拔掉尿管执意放弃治疗 奶奶哭成泪人
时间:2019-10-21 10:17:03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cz8300f9.jpg
13岁男孩索彭亮患白血病住院,父亲患有心脏病,奶奶不久前才接受乳腺癌切除手术。家中再次欠下医疗费后,索彭亮趁着奶奶和爸爸睡着后,决定“拔管救父”,偷偷拔掉了导尿管。索鹏亮说自己也不想死,但看到奶奶和爸爸那么为难,他真的不想活了。

197da0pk.jpg

 
2012年8月份索鹏亮的妈妈因顶不住巨大压力,离婚走人了。妈妈离开后,照顾索鹏亮的重担就落在了年迈的奶奶身上,而此时奶奶不久前才接受了乳腺癌切除手术,身体还未痊愈又要照顾重病的孙子。
78pc2594.jpg
 
索鹏亮爸爸因再也凑不到钱压力过大,本身就患有心脏病的他在出租屋内眼前一黑晕倒了。醒来后他想到了卖器官救儿子,但别人告诉他那是违法的,为此他难受得哇哇大哭。他只能到处打电话借钱,结果没有借到一分钱。
dq5136e8.jpg
 
索鹏亮趁着奶奶和爸爸睡着后,决定“拔管救父”,偷偷拔掉了导尿管。索鹏亮说自己也不想死,但看到奶奶和爸爸那么为难,他真的不想活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