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急需社会帮助 走出病痛折磨
时间:2021-01-25 13:27:55  来源:  作者:吕新涛

  程军,今年51岁,系淳化县淳化中学的一名教师。

  2012年2月正值壮年时不幸经西安交大第一附属医院确诊为非淋急性白血病,这一噩耗对于一个普通的家庭来说,是毁灭性的打击。确诊后程军老师开始了漫长痛苦的治疗之路,他在西安交大第一附属医院先后化疗了九次。化疗的折磨使得原本健硕的他变得骨瘦如柴,面目全非。

  2013年4月,程军老师在十万分之一的可能性中骨髓配型成功,在西安交大第一附属医院进行了骨髓细胞移植手术,尽管程军老师咬牙坚持撑过了手术,然而残酷的打击再一次到来,术后情况并不乐观。工资根本无法承担高额的治疗费用,家里的房子车子都卖掉了也只是杯水车薪。治疗先后花费了90.85万元,直到现在其家庭还负债五十多万元。其独生女儿刚刚工作对于家庭的负担心有余而力不足,妻子是淳化县医院的一名护士工资微薄,年收入只有三万多。术后的排异反应至今都在折磨着他。无止境的疼痛,从未停止过的口腔溃烂,让他连吃一颗橘子的勇气都失去了。

  2020年12月,程军又被确诊为阴茎癌,于2020年12月18日进行了部分切除手术。后续还需要复查做癌症扫描,正月初八之后还要再进行手术。

  程军作为老师在过去的几十年一直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培育了一代又一代优秀的人才,即使在生命垂危之际,他也仍然放心不下他的学生,一直以康复为盼,希望能够再次投身于他热爱的教育事业中。

  希望大家能够帮助程军老师,让他后续能够顺利治疗,早日康复。

 

  捐款账户:王轲

  开户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西工大支行

  账号:6222083700008064940

  金惠芳:13892008496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