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社保卡没空领?这样操作免费寄到家!
时间:2023-02-23 08:53:31  来源:  作者:

13708b192cc85dde2bb27c760bf1cd7b.jpg

针对各种线下领卡难题,目前西安市已有7家社保卡制卡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秦农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开通了社保卡邮寄服务。

 

按照常规的申领步骤只要在领卡方式中选择“邮寄(试运行)”,即可实现社保卡免费邮寄到家!

 

1、电脑端

 

电脑登录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http://xahrss.xa.gov.cn/)

 

点击“网上服务”,进入网上办事大厅,点击“社会保障卡”进入页面后,点击“网上领卡查询和预约”,领取方式选择“邮寄(试运行)”

 

2、移动端

 

渠道一:“西安人社通”App(手机客户端)

 

渠道二:“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微官网

 

渠道三:“西安人社12333”微信公众号—微官网

 

渠道四:“秦云就业” 微信小程序(各区县平台服务中均可)

 

进入“我的社保卡” 服务专区,点击“网上领卡查询和预约”,进入页面后根据制卡银行选择“领卡方式”,如制卡银行显示在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秦农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领卡方式可选择“邮寄(试运行)”。

 

点击进入“亲友代办”页面,按照系统提示填报信息并上传相关资料,等待系统审核。审核通过后,在“办理业务”的选项中选择“网上领卡查询和预约”,亲友需要邮寄领卡时领卡方式可选择“邮寄(试运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