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横山县食药监局: 掀起“飓风行动” 剑指食药安全
时间:2015-11-03 09:35:05  来源:横山县食药监局  作者:宋子鹏

 双节期间,横山县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始终保持“严查、严管、严打”的治劣高压态势,围绕食品药品安全存在突出问题的重点领域(即食品、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医疗器械“四品一械”领域)、环节、品种,进行了全面排查与集中打击。
2015年10月10日上午,横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食品药品稽查队工作人员在县垃圾处理场对“双节”期间收缴的一批假冒伪劣、过期变质食品进行了集中销毁,以此震慑食品违法违规行为,最大程度保障公众饮食安全。
自今年4月份 “飓风行动”开展以来,通过对校园及其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以食品行业“四小”和传统节日专项整治为重点,加大旅游节点食品流通企业和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力度,有效消除了多起食品安全隐患。本次集中销毁假冒伪劣食品主要包括饮料、乳制品、方便面等共计2100余箱,总价值达8万余元。主要来自中秋、国庆期间食品经营市场和校园及其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中所没收。
通过此次集中销毁行动,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氛围,有效提高公众食品药品安全维权意识,保持对制售假劣食品药品打击的高压态势,深入推进“飓风行动”工作开展,遏制违法犯罪分子嚣张气焰,切实维护了广大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