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靖边县张家畔卫生院:移动小医院 方便老年人
时间:2016-07-29 15:56:06  来源:  作者:

 2.jpg

 

1.jpg

  日前,在靖边县紫薇小区的门口有一个会移动的医疗车,它吸引了附近不少老年人排队等候,原来这辆车是张家畔卫生院为了方便老年人看病,把医院内的各项常规检查打包上车,在县城的主要广场和人流密集的地方提供免费的医疗检查。
  据了解,该卫生院从6月18日就开展此项工作,计划利用一年的时间免费为城区居民提供心电图、X光片、血常规、 肾功、肝功、尿检、B超等12项常规检查,目前已累计为2300多名患者提供免费义诊。
  今年以来,靖边县各机关单位将服务群众的触角延伸到各角落,做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工作,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温暖,体会到新时代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担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