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西安高新医院医护人员无偿献血让爱心与生命延续
时间:2018-09-14 15:44:17  来源:  作者:

 

    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捐献可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微信图片_20180914154755
    2018年8月23日上午,西安高新医院职工秉承医院“爱的奉献”的传统,积极响应市中心血站的号召,以实际行动诠释白衣天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大爱精神。
微信图片_20180914154800
    清晨,西安市血液中心流动献血车准时来到西安高新医院门诊广场。8:30分,西安高新医院参与无偿献血的医务人员早就等候在爱心涌动的献血现场,等待献血前的相关检查。
    启动仪式上,由中心血站李向华书记、李恒新站长、郭康社主任为西安高新医院颁发了 “2017年度西安市团体献血先进单位”的奖牌,西安高新医院院领导号召全院医务人员伸出援手,奉献爱心,积极参与,为树立社会新风尚做出良好表率,推动无偿献血工作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180914154804
    在此次献血的医务人员中,有医院的院领导、职能部门、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及一线员工、医院保安和保洁,有的刚下夜班、有的刚下手术台、有的刚查完房、还有的是在家休息从家里匆匆赶来。献完血后,他们来不及休息片刻就奔赴各自工作岗位治病救人,虽然行色匆匆,但始终洋溢着帮助他人快乐自己的幸福感,他们的行动充分诠释了医院“珍惜每一次服务,一次做好”的服务宗旨,希望能用自己的鲜血去拯救无数亟待用血、生命垂危患者的生命,换来生命的延续。每本鲜红的无偿献血证映出每一位参与无偿献血医务人员救死扶伤的高尚情操和每一位献血者的大仁博爱,大义奉献的高尚品德。
微信图片_20180914154807
    截止下午3:00,西安高新医院324名医务人员参与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达87200ml毫升,献血工作还在持续中,每一滴血液都成为爱的源泉和生命的曙光。采血车满载着西安高新医院医务人员的爱心,满载着对生命的期许,架设起了人与人之间最雄伟的友爱桥梁,体现了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
微信图片_20180914154812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