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焕古镇卫生院送健康活动走进镇中心幼儿园
时间:2018-09-27 14:50:07  来源:紫阳县焕古镇中心幼儿园   作者:潘开芳 张光青

QQ图片20180927145221.jpg

    9月26日中午,紫阳县焕古镇卫生院“秋季送健康”暨“防范意外伤害自救自护示教演练”活动在焕古镇中心幼儿园举行。活动中,该院蒋园长、防疫科周主任一行七位医护人员现场与孩子、家长们积极互动,在寓教于乐中为孩子和家长讲解了秋冬季流感及手足口病的预防,还直观演示了心肺复苏、气道异物处理法、头部创伤处理等多种急救自救的方法,并让孩子、家长现场亲身示范,从小培养孩子们的自护和急救能力。
    活动结束后,医师们还向焕古镇中心幼儿园200余名幼儿家长和老师发放了84消毒液及800余份各类健康教育资料,活动受到家长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QQ图片20180927145228.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