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爱在重阳 健康卫士在行动
时间:2018-10-18 11:41:01  来源:勉县卫计局  作者:王敏 张童

 

——勉县开展庆祝重阳节医师结对服务离退休干部党员义工活动
 
    “这样的医师结对活动是最受我们欢迎的,我们老干部非常感谢你们!”原县委组织部部长、人大副主任退休老干部鲁世民在勉县庆祝重阳节医师结对服务离退休老干部党员义工活动上感慨的说。
图片1
    为更好的服务高龄离退休老干部,使他们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构建离退休县处级领导干部健康关爱长效机制,10月17日,勉县健康卫士·时代先锋党员义工服务队在城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离退休老干部结对签约服务活动。来自勉县医院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康复理疗科等科室的十余名党性坚定、医术精湛、富有爱心、责任心强的专家,为常住勉县的20余名离退休干部及家人现场义诊,签订结对服务连心卡,建立健康档案,提供健康咨询、健康评估和个性化的健康管理方案,开通专家预约和绿色就诊通道,还为其送上装有体温计、创可贴、碘伏、感冒药等家庭必备的健康小药箱。
图片2
    活动中,邀请勉县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苏保华就“三高症”做了专题讲座,讲解了高血糖、高血压、高血脂的有效预防与治疗。老干部们不仅听得认真,还积极互动,主动咨询健康问题,卫计系统党员志愿者还为其现场带来歌曲节目表演。老干部纷纷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赏,认为医护人员为老干部提供经常化、个性化、亲情化的医疗服务,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大好事,为老干部安度晚年、颐养天年、益寿延年提供了坚强的医疗保障。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勉县健康卫士·时代先锋党员义工服务队以提供健康服务全方位、跟踪服务全天侯、保健服务全升级的“三全”医疗服务为目标,坚持把服务体现在日常、把老干部关心在经常,切实做到难时有人帮、病时有人管,真正为离退休干部提供贴心暖心服务。
图片4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