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与勉县中医院举行医疗联合体签约揭牌仪式
时间:2018-10-29 15:13:36  来源:勉县卫计局  作者:张童

1

 

3

 

4

 

2

 

5

    10月26日上午,勉县中医院与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西北风湿病诊疗中心建立全面业务协作签约暨成立医疗联合体揭牌仪式在勉县中医院举行。勉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徒勇,县卫计局局长殷伟,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书记李建宁及该县中医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活动。
    签约揭牌仪式由该县卫计局副局长李晓斌主持。仪式上,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与勉县中医院签署了医疗联合体协议书。徒勇、殷伟、李建宁、熊继明共同为医联体揭牌。
当前,勉县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已进入深水区,组建医疗联合体是践行健康中国战略的有力举措,也是加强和完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的具体实践,对推动医疗卫生工作重心下移、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和和落实分级诊疗制度具有重要作用。
    活动当天,来自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神经内科、妇产科、内分泌科、风湿免疫科等科室6名专家现场为300余名群众进行义诊,免费发放价值一万余元的药品。专家们还进行了查房、会诊、手术示教等技术交流活动。同时,省中西医结合医院风湿免疫科三病区主任杜娟丽和内三科副主任范秀风进行了《风湿性疾病概论》和《慢性心力衰竭综合治疗策略》学术讲座。
    据悉,此后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将定期来勉县中医院开展坐诊、会诊、指导开展手术和学术讲座等活动,并对该院各专科进行业务指导、人员培训和技术协作,开通转诊绿色通道,进一步解决基层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