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西安高新医院六位专家分别被聘为陕西省慈善联合会医药救助专业委员会医疗医药救助评审专家及爱心宣讲员
时间:2019-07-12 16:37:39  来源:  作者:

 

    2019年7月12日, 陕西省慈善联合会医药救助委员会副主任吴朝辉一行莅临西安高新医院指导工作,西安高新医院马庆久院长、吕良山副院长、院办韩清焕主任、党工办郑庚林接待了吴主任一行,并召开了座谈会。
 
111.jpg
 
    会上,急诊科王小燕主任、肾内科曹绥琳副主任、儿科关小英被省慈善联合会医药救助专业委员会特聘为医疗医药救助评审专家。急诊科李玉、儿科范丹群、透析室许晖护士长被聘为慈善救助爱心宣讲员。省慈善联合会医药救助委员会副主任吴朝辉为医院六位专家颁发了聘任证书。
 
222.jpg
 
    吴朝辉主任解读了救助评审专家和爱心宣讲员职责,同时希望受聘专家能充分发挥专业特长, 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不遗余力的为受助患者提供专业的医疗帮助,在慈善救助活动中发挥积极的作用,传递爱心,造福百姓,为推动我省医疗慈善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