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西安高新医院隆重举行换装仪式
时间:2019-07-17 15:34:30  来源:西安高新医院   作者:

 

 
    7月17日早上,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西安高新医院在门诊广场上,在象征“爱的奉献”的母子像周围举行了隆重的换装仪式。 
    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刘建申先生、董事长史今女士、总裁刘瑞轩先生、副总裁孙文国先生、副总裁、董事会秘书丁震先生、副总裁孙义宽先生出席换装仪式,西安高新医院院长马庆久先生、总经理范郁会先生及领导班子成员、部分部门负责人及科主任、护士长、员工代表500余人参加换装仪式。仪式由总经理范郁会主持。
 
111.jpg
 
【西安高新医院总经理范郁会主持仪式】
    换装仪式上,院长马庆久发表了满怀深情的致辞。正如马院长所讲,17年前,医院敢为人先,从一统天下的白大褂中树起了清新自然的蓝色和蕴含温馨的粉色为主色调的医护人员新形象,始终坚持“健康,人类永恒的追求”的愿景,用真心来践行“珍惜每一次服务、一次做好” 的服务理念,在救死扶伤的道路上孜孜不倦,为上千万人次门诊患者、四十余万人次住院患者提供了医疗健康服务,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行业口碑。今天,我们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庄严的告别蓝色、粉色服装,一袭白衣,换上具有国际医学新元素的圣洁的白色服装,从当前医疗行业纷繁杂乱的服装色调中回归“天使”本色,更好的履行“天使”职责。同时,标志着国际医学盛大启航、筑梦远行的开始,也预示着西安高新医院二次腾飞、必将成为跨步发展的重要标志。新的服装必将再次展现我们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更好的体现西安高新医院人“守信、敬业、自律、共济”的企业精神。
 
222.jpg
 
【西安高新医院院长马庆久致辞】
    伴随着神圣而庄严的背景音乐,马庆久院长双手接过工作人员送上的新装,庄重的转交到身着蓝色、粉色服装(旧装)的医护人员代表手中。从今天起,西安高新医院的医护工作者就正式着上白衣,以崭新的形象,再次启航。从今天起,西安高新医院人会身着白衣展示自己昂扬奋进的外在形象,体现“守信、敬业、自律、共济”的内在精神。从今天起,西安高新医院人着一袭白衣,踏上全新的征程,为全力打造以大健康医疗服务和现代医学技术转化应用为主业的健康管理集团而努力奋斗。
 
333.jpg 
 
在范郁会总经理的领誓下,身着白衣的现场医务人员,举起右手握拳,庄严向世人宣誓:
 
我们庄严的向世人宣誓:
To the people we do solemnly swear:
我们是天的使者
We are Angels from Heaven
以救死扶伤为天职
With a sacred mission to heal and care
珍惜每一次服务 一次做好
Cherish every opportunity to serve and deliver with utmost competence
只为有益患者之事
Acting only in the best interests and wellbeing of patients
绝不为金钱泯灭良心
Never devoid our conscience for monetary gains
汇聚人类生命科学智慧
Converging the wisdom of Human Life Science
同步国际先进诊疗水平
Bringing the world’s advanced medical treatments
用精准医术 除病痛之苦
Cure sickness and diseases with precision expertise
视患者为亲人,视同仁为师长
Treat patients as family and regard colleagues as teachers
施天使之爱 佑百姓健康
Serve with the love of Angels to protect and preserve people’s health
我们将谨记以上誓言,为人类健康事业奋斗终身、无怨无悔!
We will keep the oath taken in mind and fight for the health cause of mankind with no regrets or complaint all our life!
    铮铮誓言拳拳初心,此时此刻,我们站上新起点,谨记誓言,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努力成为肩上有责任、心中有患者、服务有温度的优秀健康佑护者!
    感恩深深真情切切,护士代表们用舞蹈真情演绎了一首《感恩的心》,正如总经理范郁会在主持词里讲到的一样,我们要感恩开疆扩土、引领国际医学胜利前行的刘建申先生,感恩国际医学全体领导给予我们极大的支持和鼓舞,感恩各级政府及社会各界长期以来一直关注关心支持医院发展的各级领导,感恩同行对我们的帮助指导和认可,感恩从建院初期到现在为医院发展做出贡献的所有兄弟姐妹们,最后我们要特别感恩十多年来信任我们的上千万患者,把健康与生命托付给我们。常存感恩之心,常怀进取之志,弘扬我们传承创新、精诚至善的精神家园。 
    仪式现场既庄严肃穆又温馨感人,总裁刘瑞轩先生进行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国际医学领导肯定了医院17年来的发展,医院以医者仁心赢得了患者信赖、同行认可、政府肯定。他讲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西安高新医院是国际医学最早进入医疗市场的实体单位,国际医学基于西安高新医院探索出了一条发展之路,以西安高新医院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思维,从去年全身心投入健康产业。目前,西安高新医院改扩建开业在即,二次创业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大家要继续发扬建院初期满腔热血的激情和干出一番事业的豪情,全力以赴,奔向未来。
 
444.gif
 
【国际医学总裁刘瑞轩总结讲话】
    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西安高新医院全体员工将以换装为契机,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积极探索,锐意进取,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在服务上细致周到,在态度上认真负责,与国际医学旗下各兄弟单位,共同传承白求恩精神,展现“新形象”,开启“新征程”,为国际医学打造人类全生命周期健康产业平台,为西安市建设“一带一路”国际医疗中心不懈努力,助力健康中国、健康陕西战略发展,佑护百姓健康!

777.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