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国际医学西安高新医院移动体检车雨中送义诊
时间:2019-07-19 07:46:34  来源:西安高新医院  作者:

 

夏雨绵绵 关爱浓浓
——国际医学西安高新医院移动体检车雨中送义诊
 
    7月18日,国际医学西安高新医院体检团队冒着小雨一行20余人乘坐3辆移动体检车及一辆移动CT脑卒中急救车缓缓驶入长安区兴隆社区,为社区的群众提供移动健康体检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719074528.jpg
 
微信图片_20190719074533.jpg 
 
    据了解,国际医学西安高新医院配置的健康体检车、CT脑卒中急救车功能齐全、设备精良,结构设计前后贯通,人员流动便捷,有冷暖空调,配备了先进的医疗仪器设备,如西门子CT机、DR机、心电图机、超声诊断仪、生化检验、妇科检查等,车上的检查床、冰柜、空调和紫外线消毒灯等一应俱全。并可实现通过车载网络系统将体检结果直接传回医院的信息系统,相当于一个综合性的健康体检中心,体检车具备多功能、高舒适性和稳定性等特点,能够方便、及时、科学地了解到群众的身体状况,国际医学西安高新医院体检团队把体检服务做到老百姓家门口。在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还针对群众的生活习惯、多发病、高危病等开展了健康宣教。此次参加体检人数百余人。体检服务进社区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真好!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三甲医院的体检服务啦!”
 
微信图片_20190719074506.jpg
 
微信图片_20190719074525.jpg
 
微信图片_20190719074522.jpg
 
    健康体检车是满足常规体检、应急医疗救援等功能的专用车辆。国际医学西安高新医院拥有的3辆高端移动体检车及1辆CT脑卒中急救车,作为医疗专业用车真正为医疗服务业的服务模式的拓展创新开辟了新的思路,同时也为脑卒中患者救治缩短抢救时间。实现上门服务等灵活服务模式,为全市及周边地区的单位解决了集体体检的距离远、费时、费力等问题。也可为医疗条件匮乏的偏远乡村、交通出行不便的居民送去健康。更是为地区群体健康筛查预防流行病起到了前期预警提示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719074519.jpg
 
 
微信图片_20190719074515.jpg
 
微信图片_20190719074512.jpg
 
    过去,传统的体检方式是体检者来到医院,路途的奔波、耗时的等候、分散的科室等体检过程让群众直呼“好累”,甚至有时候得往医院跑两三趟;现在,这台豪华温馨、设施齐全的体检车解决了这些难题,提供了全面的体检项目服务,国际医学西安高新医院将借力更高的医疗体检平台造福三秦百姓、为 “健康中国行动”助力增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