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隆重开业
时间:2019-07-20 01:29:34  来源:  作者: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隆重开业

特聘日本消化病专家田中圣人、大圃研两位教授为两院区客座教授

微信图片_20190304102526
    719日,朝阳煦暖,莺歌燕舞、五彩缤纷、花团锦簇,西安国际医学中心迎来了盛大开业!这是值得每一位国际医学人铭记的节日,很多国内外知名专家和友人前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微信图片_20190304102614.jpg


微信图片_20190304102544

    西安国际医学集团公司目前为国内最大的上市医疗产业集团之一,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改革的深化,科技的进步以及大西安的建设为集团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集团以大健康医疗服务和现代医学技术转化应用为主,依托健康中国战略,积极发力健康产业,集团强大的品牌优势、先进的管理模式、持续稳定的融资能力、前沿的医学技术、顶尖的医疗团队及人力资源储备构成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取得了辉煌的业绩,公司呈现健康、稳健、良好的发展态势。

微信图片_20190304102622

微信图片_20190304102538

    西安国际医学立足全球视野,是由来自五湖四海的专家团队组成的精锐之师,在不久的将来,其医疗服务人群将覆盖西安地区西北地区乃至在全国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190304102551

    消化专业是国际医学倾力打造的专科,集团领导对旗下学科寄予厚望并给予了全力的支持,西安高新医院消化科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在新技术开展及学科建设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省内外已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国际医学消化病医院成立及高新医院二期工程竣工后国际医学旗下的消化专科如猛虎添翼,必将在业内创造一定的业绩。     国际医学目标是打造大型国际性医院,培养一流国际化医学人才,集团非常重视并支持个人及团体国际学术交流,在开业之际,集团邀请到了国际知名消化疾病专家,日本京都第二红十字医院田中圣人教授、日本东日本关东病院消化内镜科主任大圃研教授进行了国际消化疾病最新进展的学术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304102603

 

微信图片_20190304102557

    718日,在国际医学中心学术厅迎来了第一场学术讲座,由陕西省医学会消化病分会主任委员吴开春教授主持,对田中圣人教授来到西安国际医学中心进行交流分享,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由西安高新医院首席消化疾病专家、宋瑛副院长代表集团讲话,感谢田中圣人教授的与国际医学的交流与合作,并为田中圣人教授颁发聘书,特聘其为国际医学集团旗下高新院及国际医学中心两院区的客座教授,授牌结束后由田中圣人教授带来了消化超声内镜及ERCP的精彩讲座,就该领域的新进展、新技术和临床实用性内容进行了分享,为与会者奉献了一场学术盛宴。

微信图片_20190304102706

    719日在西安高新医院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客座教授授牌仪式,特聘日本东日本关东病院消化道早癌治疗专家大圃研教授为国际医学集团旗下高新院及国际医学中心两院区的客座教授。接下来大圃研教授在西安高新医院消化内镜中心进行一例胃早癌患者精彩的手术演示,西安高新医院消化科医护团队及来自西安及周边地区的多名消化同仁观摩了手术演示,感受了令人叹为观止的内镜手术艺术。术毕消化科医护与大圃研教授合影留念。

22.jpg 

    本次日本专家学术交流进一步加快国际医学消化内镜技术的发展,为消化同仁开拓国际视野。本次客座教授授牌为西安国际医学首次,这意味着国际医学医疗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增加了新的载体,也意味着在消化内科建设上有了新的支撑,让国际的精湛技术得到传承和发扬。
    西安国际医学把加强学科能力建设、加速人才培养,深化国际交流合作放在了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致力于为患者提供一流的医疗服务。消化专业为集团树立的第一张品牌,未来将会邀请更多的国际专家进行学术交流并选派优秀员工赴国外研修,在人才培养、技术交流、科学研究等多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并将与更多的国际化医院建立合作关系,为陕西为西安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2222.jpg

     着眼未来,国际医学矢志成为值得信赖、受人尊敬的大型健康管理集团,携手社会各界,为建设健康中国奋斗不息。

     筑梦新时代,肩负阳光使命,仁心充盈厚地高天,矢志佑护患者健康,循着诗和远方,我们奔逐在阳光路上。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