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全国心电一张网”西北监测中心落户西安国际医学中心
时间:2019-07-23 21:44:58  来源:西安国际医学中心  作者:

    2019720日,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解放军总医院、安贞医院专家共聚西安国际医学中心,举行了“全国心电一张网”西北监测中心项目落户西安国际医学中心授牌仪式,与会专家、公司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1

    “全国心电一张网”是由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全军心血管内科专业委员会、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联合打造,心韵恒安医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受托筹建及运营的心血管预防专业网络,通过监测预警有效降低潜在胸痛患者的疾病发生率,利用信息化技术提高协调沟通效率、缩短患者发病到再灌注时间(S-to-B),从而有效降低死亡率,以提高我国心血管的防治整体水平。

 2

    全国胸痛中心主任赵四化教授、北京解放军总院“全国心电监测中心”主任韩宝石教授、北京安贞医院体外循环中心主任刘凤珍教授、北京心韵恒安公司董事长陈力恒、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爱萍、总裁刘瑞轩、副总裁孙文国、西安国际医学中心总经理王志峰、副院长杨峰及部分专家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医生集团总经理马柏林主持。

3 

    首先,马柏林总经理介绍“全国心电一张网”概况及创建“西北心电监测中心”意义。他指出,西北监测中心的成立,标志着西北地区将与全国同步监测,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将承载西北五省心电监测的任务,对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心脏疾病学科建设和发展有着战略意义。

4  

    随后,赵四化教授宣读全国心电一张网、全国心血管健康联盟授于西安国际医学中心 “西北心电中心”的批文。杨峰副院长对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心脏病院规模编制、机构设立、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等做了详尽的介绍;韩宝石教授、陈立恒先生分别就建设思想、平台架构、功能特点和实现途径做了阐述和讲解,为参会人员做了远程心电监测诊断现场演示。赵四化教授、韩宝石教授、刘凤珍教授共同为西安国际医学中心授牌。

5  

    会议期间,刘瑞轩总裁讲话强调,西安是西北地区最大的中心城市,具有承东启西、贯通南北的区位优势,承担着国家级中心城市的聚集、辐射功能,在国家 “一带一路”建设尤其在西部地区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西安国际医学中心的综合实力具备承担“全国心电一张网”西北监测中心的能力和潜质。这次的挂牌,标志着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将承担国家西北五省心电监测项目实施,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希望国际医学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抓机遇,借助各方国家级心脏病学科雄厚的技术力量、高素质的人才资源和科学先进的管理经验,把医院各项工作提升到更高的层次,更好地服务三秦大地,践行“佑护无法衡量的价值”的企业宗旨。

 

 6 

    会议最后,马柏林总经理总结发言强调,穿戴式心电监测促进了从“以疾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的转变,打通了医院院前、院中、院后之间的屏障,延伸了心脏疾病预防、康复的导向。通过可穿戴设备,真正地把大医院、基层医疗机构和患者连接在了一起,使大医院得以高效地实现医疗帮扶、使基层医院得到指导和支持,广大患者得到及时诊断和救治,形成完善的心血管健康闭环生态系统,对于急性心梗的救治将起到很大提升作用,是一个真正的惠民、便民、利民、为民的好项目。他坚信,在这一强有力的项目支撑下,凝聚各方力量,西安国际医学中心一定不负使命、勇攀高峰,向西北地区广大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