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施天使之爱 佑百姓健康
时间:2019-08-09 10:47:21  来源:  作者:

 

喜迎8.19第二个中国医师节
 
施天使之爱   佑百姓健康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义诊活动走进西园社区
 
1.jpg
 
义诊现场:
 
2.jpg
 
3.jpg
 
4.jpg
 
    8月8日清晨8点半,西安市高新区草堂街道西园社区服务中心活动广场不复此前的寂寥,比肩继踵的人潮昭示着这里即将开展一场大型活动。居民早在两天前就已通过展板了解到同步国际先进诊疗水平的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护人员前来义诊的消息。
 
5.jpg
 
6.jpg
 
7.jpg 
 
    在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由高新区文旅健康局、草堂街道党工委、草堂街道办事处主办,西安国际医学中心、草堂中心卫生院、草堂街道西园社区承办的“施天使之爱,佑百姓健康”义诊活动在西园社区广场举行。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副院长杨峰,西安高新区文旅健康局部长赵巍、草堂街办副主任贠继斌、西园社区主任李红卫、草堂卫生院院长田建毅等出席活动。
 
8.jpg
 
9.jpg
 
10.jpg 
 
    施天使之爱,佑百姓健康。义诊活动当天,共有心脏病医院、胸科医院、消化病医院、妇科肿瘤医院、肿瘤医院、内分泌科、检验中心、超声诊疗中心的33位医护人员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为当地的百余名群众提供免费血液生化检查、心电图检查、B超检查,送上义诊咨询、健康指导、保健宣教等“健康大礼包”。
 
11.jpg
 
12.jpg 
 
    从小遇到外部刺激就咳嗽不止,咳黄痰的桑女士早早坐到了胸科医院院长吴昌归教授的桌牌前,曾任西京医院呼吸内科主任的吴昌归教授门诊一号难求,如今吴昌归院长居然到家门口来义诊。66岁的老妪难掩内心的激动与紧张。看过胸片又听诊,吴昌归院长耐心地告诉桑女士不用担心,六十多年存在同样的症状说明疾病不严重,但也不能轻视,毕竟会难受。他初步判断桑女士为支气管扩张,建议桑女士无需做过多检查,只需通过CT确诊,接受后续药物治疗即可缓解不适。
 
13.jpg
 
    在心电图室,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心电检查中心张录兴副主任医师、蔺军芳主治医师、张俊伟主管技师忙着为排长队的患者做心电图。最近经常胸闷、心悸、气短、呼吸困难的洪女士已有62岁了,几天前她才去过市区里的大医院体检过,晨曦出门、戴月而归,倒车换乘地铁,往返路上就耗费了近4小时。下个楼出门遛弯的功夫就能看上免费的专家号对她而言是福利,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心脏病医院副院长张金洲副主任医师为她制定了初步治疗计划,嘱咐了日常注意事项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和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地址,方便洪女士致电造访。
 
14.jpg
 
15.jpg 
 
    与洪女士有一样苦恼的还有李先生,近日老毛病又犯了,消化病医院陈红主任医师形象生动地解读病情,李先生的消极情绪在咨询中一点点消散。陈红叮嘱李先生,半年住院全面复查,进行保肝治疗,吃药越简单越好。 
    妇科肿瘤医院裴志群主任医师、肿瘤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主任刘晓敏副主任医师用情倾听女性患者们难以言说的小秘密,用心检查不放过蛛丝马迹。还有不少当地工作人员趁着人少,详细咨询。十五年前接受过甲状腺包块切除术的小敏就是其中的一员,既想治复发的旧疾又不想影响美观的她格外纠结,刘晓敏副主任医师初诊后,建议她选用颈部无疤痕手术,让小敏看到了希望。 
    内分泌科任丽君副主任医师、汪戈明副主任医师的桌前围着一群“糖友”,张亚宁主管护师为糖友们测量血糖,专家们向居民讲解了糖尿病的危害及各种并发症,以饮食和运动为日常预防、改善措施,提高糖友们的生存质量。 
    短短一上午,同样门口排长龙的B超室,冯桦主治医师与魏玉秀、陈展住院医师为70多人开展了心脏、腹部、甲状腺、泌尿系、浅表器官等部位彩超。检验中心陈燕妮、徐茜主管技师为60多人化验了肝功肾功、血糖血脂等13项。 
    草堂街道居民人口数量大,但附近无大型医院,不少居民想去大医院看病必经舟车劳顿之苦。西安国际医学中心的开诊将填补这一空白,为三秦百姓提供更好、更便捷的就医体验。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心脏病医院部分知名心血管病专家: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下一站: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心脏专家组成的诊疗团队将于8月13日,到咸阳市永寿县义务开展诊疗活动,有心血管病领域国内知名专家亲临现场,又有慈善基金项目为家庭贫困病患提供全病种的全额救助。让百姓体验到“专业的力量,温馨的呵护”。

   心血管外科可开展常见心血管疾病的常规手术、小切口手术、经皮介入手术和机器人手术等。科室引进了全球最新一代达芬奇手术机器人Xi、融超声与流量监测为一体的冠脉流量仪、索林S5体外循环机、体外膜肺氧合支持系统、射频消融仪、主动脉球囊反搏(IABP)等心血管外科手术尖端设备,其中多种设备均为我国西部地区首次引进。心血管外科可治疗病种包括先天性心脏病、冠心病、动脉瘤和夹层动脉瘤、心脏瓣膜疾病、心脏肿瘤、心肌病、静脉曲张和外周血管阻塞性疾病等。      
    此次义诊活动将从冠心病、高血压、心律失常等慢性心脏血管疾病,房缺、室缺、法洛四联症等先天性心脏病,以及各种心脏瓣膜疾病、心力衰竭、主动脉夹层等大血管疾病(涵盖了所有心脏相关的疾病)多方面、全方位地为永寿百姓筛查和进一步诊治工作。
 
2019年8月13日,
咸阳市永寿医院,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强大的心脏团队将在这里为您服务!
 
21.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