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西安高新医院成为亚太门静脉高压联盟理事单位
时间:2019-11-05 11:59:41  来源:  作者:

1.jpg

    2019年11月3日,亚太门静脉高压论坛暨亚太门静脉高压联盟(APPHA)在北京正式成立,全球50余家医院成为联盟成员,西安高新医院荣幸成为首批联盟理事单位。西安高新医院宋瑛副院长代表医院接牌。

2.jpg

    成立大会上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术活动,国内外专家教授从不同的方面对门静脉高压疾病的诊治进行讨论,进一步加深了门静脉高压疾病规范诊治方面的学术交流,更好的促进了亚太地区门脉高压性疾病的规范诊治。

3.jpg

    西安高新医院宋瑛副院长目前担任中华医学会消化内镜分会食管胃静脉曲张学组副组长、中国医促会消化分会门脉高压学组副组长、中华医学会食管胃静脉曲张规范化治疗培训基地负责人。在宋瑛教授的带领下,西安高新医院消化科在门静脉高压及食管胃底静脉曲张治疗领域已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4.jpg

    宋瑛介绍,成为亚太门静脉高压联盟理事单位(APPHA)将有助于医院消化科在科研及临床上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提高在国内门静脉高压性疾病诊疗领域的影响力,进一步引领及推动陕西省门静脉高压治疗的规范化。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