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西安国际医学高新医院副院长宋瑛当选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消化内镜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时间:2020-09-04 08:38:02  来源:西安国际医学高新医院  作者:吕新涛

微信图片_20200904083543.png

 

微信图片_20200904083604.jpg

  在8月8日举办的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消化内镜专业委员会2020年主委工作会议上,来自全国各地消化内镜领域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的蔡毅东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做2019年本专委会的工作汇报并组织讨论落实2020年年会、学术研讨会及各项工作。北京清华长庚医院的姜泊主任委员主持讨论制定2021年年会及各项工作计划。
  随后参会全体嘉宾对专委会副主委、常委任免情况进行讨论,并一致通过西安国际医学高新医院宋瑛副院长当选本专委会新增副主任委员、姚红娟副主任医师为新增常委兼副秘书长。提议得到中国非公医疗机构领导的一致赞同并颁发聘任证书。姜泊主任委员总结本次会议内容,同时对宋瑛、姚红娟委员在消化内镜领域的贡献表示肯定及当选本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常委兼副秘书长的热烈祝贺。
 
微信图片_20200904083556.jpg
 
  西安国际医学高新医院消化科在宋瑛副院长的带领下,经过科内全体同仁的努力,已经逐步形成以肝硬化食管胃底静脉曲张治疗为优势,消化道早癌及胰胆疾病等内镜诊治全面发展的良好势头。
 
微信图片_20200904083608.jpg
 
  本次宋瑛副院长当选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消化内镜专业委员会新增副主任委员将有助于加强消化科在消化内镜诊疗领域的对外交流与合作,提升消化科在内镜诊治领域全国的影响力。相信在宋瑛副院长的带领下,西安国际医学高新医院消化科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