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西安市第九医院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21-03-10 08:32:51  来源:  作者:张华

  

近日,西安市第九医院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受到全国妇联表彰。

  西安市第九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急救、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综合性三甲医院。医院全面发挥半边天力量,与时代发展共振,高举旗帜,聚力扬帆。疫情期间,该院充分发挥巾帼担当、疫情防控半边天的作用。1000余名女职工义无反顾、日夜奋战,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在医院广泛开展的“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活动。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荣获“西安市巾帼文明岗”,医务科黄垚荣获全市卫生系统“巾帼建功标兵”等。

与此同时,医院还为933名职工办理“互助医疗保险”,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等活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