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西安一医院在ICU外设置陪护胶囊舱
时间:2022-11-21 10:21:44  来源:  作者:

1.jpg 

近日来,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在重症监护室外设置陪护胶囊舱一事引发热议。

 

据悉,由于重症监护室的特殊性,一些患者家属24小时守候在门外,承受着身心的煎熬,该医院设置该睡眠舱是希望给患者家属更多的人文关怀。

2.jpg 

在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神经外科重症监护室外走廊,各摆放着5个颜色为黄色,内舱长2100、宽920cm的胶囊舱。收费标准则为24小时50元。

6.jpg 

据了解,两平方米的胶囊舱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身高185的人起身直坐也没问题。每个胶囊舱的被褥、照明、通风、消防、电源一应俱全。还配有灭火器和烟雾感应器,如果有人在舱内抽烟即可引起报警。独立的顶灯、镜前灯、换气扇人性化十足,控制面板上有电源插口和USB接口,患者家属只需拨打胶囊舱上的电话办理入住手续,用取电卡即可使用舱内设施。胶囊舱内的卫生由保洁员每日打扫,被褥枕套一日一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