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西安市第一社会福利院正式成为西安高新医院医联体成员单位
时间:2023-02-17 07:30:01  来源:  作者:

 

  为积极推行“基层首诊、急慢分治、双向转诊、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模式,提高医院医联体建设水平、提升百姓就医获得感和幸福感,日前,西安高新医院与西安市第一社会福利院举行医联体合作签约授牌仪式,高新区五星街道党工委书记童建宇、高新分局东大派出所所长杨阿琪、西安高新医院院长宋瑛、西安市第一社会福利院院长郭军利、副院长解小永及双方医院相关职能部门主任、医疗护理人员代表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活动。

 

sOjztwyyOF3DjkzY.jpg

  西安高新医院院长宋瑛在签约授牌仪式上致辞:“本次共同组建医疗联合体具有重要意义,为做好、做实帮扶工作,双方将在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临床医疗和技术应用等多方面实现资源共享,实施学科间优势互补与合作,联合开展科研和教学,实现分级诊疗、双向转诊、上下联动,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便捷、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为推动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x87tb6IngrOYJyZt.jpg

  西安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副院长解小永,介绍了西安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的发展基本情况及近年在西安高新医院支持下所取得的成绩。未来,他希望通过医联体合作协议的签订,为西安市第一社会福利院教学查房、科研设计、健康教育、团队建设、技术交流、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成为紧密型医联体医院。

 

y38CkXeWLbeXBh4y.jpg

 

LZ4FawT3HJyleDJ0.jpg

  随后,宋瑛院长与解小永副院长共同签订了医联体合作协议,并进行了医联体授牌仪式。

 

lrycUnmLiXpbzXnu.jpg

 

SDijZkUJUqdNUF64.jpg

  仪式结束后,西安高新医院临床心理科、骨科、康复医学科、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老年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等专家团队在西安市第一社会福利院进行了现场义诊活动。

 

TiEUZZjdVr9oSbDh.jpg

  西安高新医院建院二十一年来,先后与数十家基层医院及医疗卫生服务中心达成医联体合作,推进了医联体纵深建设带动基层医疗高质量发展构建层次分明、功能完善、运行有序、管理规范的治理机构和服务体系,让医疗资源高度共享、医疗流程无缝对接,为患者提供一个高效、便捷、的就医大环境,福祉一方百姓健康。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