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西安高新医院消化内科团队荣获西安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时间:2023-03-07 16:43:02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230307163401.jpg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西安市妇联揭晓了2023年度西安市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岗、最美妇联执委名单。西安高新医院消化内科团队荣获西安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微信图片_20230307163408.jpg

  3月6日下午,西安高新医院院长、消化病院院长宋瑛携团队领奖。

 

微信图片_20230307163414.jpg

  她们,坚定而执着,为身边的人带来了正能量。她们,勤劳而奉献,用无私的汗水默默回报社会 。她们,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争做贡献。她们,美丽知性、热爱生活。她们是西安高新医院的一抹亮色,巾帼芳华,让我们一起感受“她”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07163420.jpg

  近年来,西安高新医院消化内科团队秉承“珍惜每一次服务,一次做好”的理念,以医疗市场需求为牵引,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人才建设为核心,以机制创新为抓手,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不断提升科室管理水平,优化诊疗流程,切实担负起“生命至上 人民至上”的使命,全力打造“业务标准化、管理规范化、服务全面化”的团队,用女性特有的细心、耐心、暖心,诠释巾帼担当。

 

微信图片_20230307163425.jpg

  西安高新医院消化病院是一支以临床消化系统疾病研究为主的专业人员队伍。科室常年承担着西安及周边地区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重症疾病的诊治工作,在多年的医疗实践中形成了独特的医疗特色,在消化系统各种常见病、疑难危重疾病的诊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深得患者和家属的好评。

 

微信图片_20230307163429.jpg

  由宋瑛院长兼任首席专家及科主任,消化内科下设一、二病区、日间手术病房、内镜中心、实验室。病区开放床位共计160张;消化内镜中心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设10个标准操作间,专业设备先进,科室人才结构合理。其中,急性消化道出血内镜下治疗术、食管胃静脉曲张内镜下治疗术等技术为本科室特色治疗技术。  

  消化内科医疗技术力量雄厚,目前为陕西省保健学会消化疾病防治专委会、陕西省非公医疗机构协会消化及消化内镜专委会、西安市医学会消化分会、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消化内镜专业委员会四个学术机构主委单位,为中华消化内镜学会静脉曲张学组及内痔学组副组长单位,为中华医学会食管胃静脉曲张硬化治疗培训基地、陕西省消化道出血防治规范化培训基地、亚太门静脉高压联盟理事单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