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西安高新医院2023年医联体大会暨成员单位授牌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3-14 19:10:32  来源:  作者:吕新涛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又一年。3月13日下午,西安高新医院医2023年联体大会暨成员单位授牌大会在综合医疗楼19楼国际会议厅举行,未来,各医联体签约单位将在院际交流、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合作。

 

宋瑛院长、部分医疗联合体成员单位的负责人以及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西安高新医院常务副院长吕良山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14190836.jpg

 

宋瑛院长向在百忙之中前来莅临大会的医联体各成员单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从医院发展历程、科室设置、人才梯队、医院文化、设施设备、医院荣誉、特色学科、特色技术、教育科研、临床研究等方面对医院发展建设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此次签约授牌仪式是缔结深厚友谊的开始,未来,医院将积极探索和实践医联体新的工作模式,不断拓展医联体服务范围,提升技术水平,提高医联体服务质量,积极推进分级诊疗、双向转诊,推动医联体的共同发展和共同繁荣,造福三秦父老乡亲,共同为建设健康陕西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314190841.jpg

 

周至联合医院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徐昌树说到:“民营医院要想扩宽发展空间,就需要走出请、请进来,走出特色发展之路。西安高新医院在技术、服务、管理等方面有独特经验,是医联体单位中的旗帜、标杆,为了更好的满足群众的需求,缩短与优质医疗资源间的差距,结为医联体相互帮扶是必由之路,期望未来我们可以开展更丰富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受益。”

 

微信图片_20230314190844.jpg

 

西安市第一社会福利院业务院长解小勇说到:“与西安高新医院建立医联体合作关系后,心血管内科、消化科、骨科、神经内科等专家定期前往西安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坐诊,在帮扶和指导下,带动构建了层次分明、功能完善、运行有序、管理规范的医疗机构和服务体系,为患者提供一个高效、便捷、经济的就医环境,相信未来也必将能福祉一方百姓健康,达到共建、共享、共赢的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30314190847.jpg

 

随后,宋瑛院长为周至联合医院、丹凤博爱医院、西安临潼泽霖眼科医院、丈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西安济世佑康医院管理有限公司高新门诊部、雁塔区漳浒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西安忆健康医疗有限公司高新诊所7家新签订医联体成员单位授牌。

 

微信图片_20230314190850.jpg

 

为优化院际间卫生资源配置,构建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体系,打造群众便捷就医环境,提升服务能力,会上,西安高新医院为西安第一社会福利院、周至联合医院、延安博爱医院、吴起县妇幼保健院、延长县医院、丹凤博爱医院、漳浒寨社区卫生中心7家成员单位共计捐赠50台儿童轮椅。

 

微信图片_20230314190853.jpg

 

在宋瑛院长的带领下,前来参会的医联体成员单位对医院“名片式”的标志性区域实地参观考察,相关负责人就其设备设置、人员配备、特色技术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参观过程中,大家对医院设施设备、人文环境、创新设计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此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30314190922.jpg

 

晤言一室谋发展,勠力同心谱新篇。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密切了医联体内部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感情、凝聚了共识、汇聚了力量。随着医联体建设的不断深化,西安高新医院不断总结成功经验,探索适宜成员单位发展需求的医联体模式。

 

QQ截图20230314190917.jpg

 

下一步,医院将继续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原则,紧扣成员单位的发展需求,以项目合作、技术帮扶、专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为纽带,坚定不移大踏步走出去、大幅度沉下去,多措并举、多点开花,与医联体成员单位携手共进、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