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陕西国际商会康养专业委员会成立
时间:2023-04-14 09:08:57  来源:  作者:黄晓巍

 

  4月12日,由陕西省贸促会(陕西国际商会)主办,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陕西国际商会康养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安召开。

  会上,陕西省贸促会会长马玉红表示,策划成立康养专业委员会是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大力发展“四个经济”的具体行动,同时,也是发展壮大陕西国际商会,充分发挥“企业之家”作用,更好地服务中外企业的重要举措。大会选举荣华控股企业集团董事长崔荣华为陕西国际商会康养专业委员会主任。会上,共签订涉及康养医疗、智慧养老、信贷融资等领域的合作协议7个。

  据了解,陕西国际商会康养专业委员会成立后,将深挖康养资源潜力,助力构建大康养生态,促进医养融合,推动康养产业全链条创新、集群式发展、整体性跃升,培育康养特色品牌,提升康养行业整体服务质量,助推文旅与康养产业深度融合,为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