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乌克兰总统宣布延长停火协议 民间武装同意
时间:2014-06-29 16:2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乌克兰总统新闻局当地时间28日凌晨发表声明说,乌总统波罗申科宣布,将政府与东部民间武装原定于27日到期的停火期限延长72小时,至本月30日结束。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消息,乌克兰总统新闻局当地时间28日凌晨称,波罗申科当地时间27日深夜召集乌克兰强力部门领导人开会,研究东部地区局势。他根据乌克兰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作出的决定,宣布将停火期限延长至基辅时间6月30日22时。

乌总统新闻局在声明中表示,乌克兰希望在停火延长期内“关闭俄罗斯境内的雇佣兵招募点,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的非法武装停止调动”。该声明称,建造工事的行为将被视为破坏停火。如果不遵守不使用武力的条件,乌当局保留提前终止停火的权利。

俄新社消息称,“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总理亚历山大·博罗代在顿涅茨克就缓解乌紧张局势磋商后表示,在获悉波罗申科决定停火至30日的消息后,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民兵组织也承诺停火至6月30日。

另据俄塔社消息,在波罗申科告知欧盟领导人延长停火期限的消息后,欧盟领导人随后发布声明,称给俄罗斯3天时间采取支持基辅方面的四步措施,否则将对俄采取更严厉制裁。具体措施包括:在欧洲安全及合作组织(欧安组织)的监督下协商监控停火和有效监控边境的机制,归还乌克兰当局三个边境口岸,释放人质,包括欧安组织的所有观察员,启动采用波罗申科和平计划的谈判”。

普京当天呼吁基辅与乌东部设定长期停火协议并展开对话。(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